CAPTURE

=18

产安雷瑞嘉

龙与骑士



你好,这位美丽的小姐,请问你有看到我的龙吗?

我是安迷修,如你所见,是一名正在找我走失了的龙的龙骑士。哎,说起来也是命苦,差点赔上这条命才好不容易得到的龙就这么丢了,就跟刚买了的冰激凌,球掉地上了,蛋筒还在手里一样让人……心情复杂。是的,我能明显的感受到我的龙并没有死,但是他去哪里了呢?这我可感受不到,这种高端技能我还没有解锁,不知道你会不会?

之前已经说了,我叫安迷修。我们安家是业界有名的驯龙世家,真正的钟鸣鼎食之家。据说当年我也是出生在有一百平那么大的床上的,哦,这是我在安家最风光的一次了。我从娘胎里拼了老命爬出来,来到这个世界上受苦受难。
据称我是非常奇怪的命运,至于有多奇怪呢?不清楚啊!因为我的命格太奇怪了,所以我爹给我起名叫安迷修。你问这其中有什么必然联系吗?好巧哦,我也想问。但是我还没来得及问,就被我爹扫地出门了,我总不能指望着呼呼的北风回答我的问题吧?
我在门口听了一会儿我妈的哭声,然后就裹了裹自己身上的大衣,深一脚浅一脚地踏过皑皑的白雪。我对那天的记忆已经模糊了,甚至记不起来我当时有多大,我就记得我一次又一次地摔倒在雪上,又凉又柔软的感觉让我越来越眷恋。好舒服,比家里最柔软的床还要舒服,不如就睡在上面吧,再也不要醒来了……

然后我就被热醒了。这忽冷忽热的,对我这小身板并不是非常友好。我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,然后坐了起来。我发现我在一个山洞里,山洞的中央生着一团篝火,把我几乎要成冰块的身体一点点暖了回来,后背也有什么东西在烘着我。
我被吹的美滋滋,就回头想看一看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能这么舒服。
我一回头看到了两团紫色。
我想了一会儿这是什么。
我运转了一下我被冻僵了的脑子,我就知道了,原来是龙的眼睛啊,原来我的背后是一条龙啊!!!
Tbc.(???)
我在写什么???我也不知道???
安哥也是惨,正片里找马,同人里找龙。
产粮好累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CAPTURE | Powered by LOFTER